蓬江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

来源:蓬纪宣    日期:2024-03-11 08:48:05

3月7日,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视频会后,蓬江区纪委监委立即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,各巡察组组长、各镇(街)纪(工)委书记、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、机关各室主任(负责人)参加会议。区委常委、区纪委书记、区监委主任王坚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
会议指出,教育整顿开展以来,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,紧紧围绕“铸就政治忠诚、清除害群之马、健全严管体系、增强斗争本领”目标任务,坚持高位推进、对标对表,组织领导坚强有力;坚持深学细悟、贯彻始终,政治忠诚更加牢固;坚持严字当头、一严到底,干部队伍有力整肃;坚持查漏补缺、务实管用,管理监督实现较大改进;坚持结合融合、互促共进,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。


会议强调,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,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是一个永恒的课题。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,准确把握推进党的自我革命“九个以”的实践要求,做政治绝对忠诚的表率。要持之以恒强化自身建设,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深化教育整顿成果,锻造忠诚干净担当、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。要持之以恒围绕中心忠诚履职,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精气神持续转化为履职尽责、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,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,为蓬江全力冲刺千亿GDP强区,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活力新城提供坚强政治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