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纪检组快报】强化内部管理监督 促进权力规范运行

来源:蓬纪宣    日期:2018-12-29 15:20:00

  

 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,提高工作效率,确保权力规范运行。近日,区财政局召开了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集体廉政谈话会议。

  会上,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《廉政承诺书》,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提出各项整改措施: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,二是全面清理积压送审工程项目;三是充实评审中心人员力量。

  会议要求,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,严于律己,自觉摆正位置,廉洁从政。二是完善工程送审受理机制,规范收件工作流程。三是落实委托评审中介管理机制,严格执行《中介机构受托蓬江区财政投资项目评审业务管理制度》,坚决淘汰违反管理制度的中介,不断提升中介机构评审效率与质量。四是加强对评审工作的内控管理和监督,严格按照《江门市蓬江区财政性资金投资基本建设项目工程造价送审指引》开展评审工作。

  (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