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街:倡清廉家风 建和谐家庭

来源:蓬纪宣    日期:2018-12-06 15:35:00

  一定会从自身出发,提高工作热情,认真履职尽责培育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,做到以纪廉家,以法廉家。廉政家访活动受访的干部表示。 

  据了解,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,筑牢家庭防腐防线,有效预防党员干部“八小时之外”的廉政风险,蓬江区白沙街开展以“倡清廉家风,建和谐家庭”为主题的廉政家访活动 

  该街党工委书记、纪工委书记一行先后到街道多名科级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。通过与干部及家属面对面拉家常,了解干部的思想动态、邻里关系、家庭收入、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,介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政策,勉励干部家属当好廉洁文明家风的宣传员、干部廉洁从政的监督员和建设廉洁家庭的安全员,共同构筑家庭廉洁防线。同时,该街也将不定期开展廉政家访活动,对存在的苗头性、倾向性问题,早发现、早提醒、早纠正,真正做到“八小时以外”的监督,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(白沙街纪工委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