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纪检组快报】蓬江公安分局召开“整治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”专项教育活动推进会

来源:蓬纪宣    日期:2018-10-19 15:06:00

   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厅“整治突出问题,纯洁公安队伍”专项教育活动推进会、市局专项教育活动推进会精神,总结前一阶段专项教育活动开展情况,分析存在问题,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,日前蓬江公安分局召开“整治突出问题,纯洁公安队伍”专项教育活动推进会,副区长、公安分局局长李泗玲,区纪委副书记、监委副主任赵妍娉先后作宣讲辅导,公安分局除值班备勤外全体干部、民警参加会议。 

  会上,李泗玲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专项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、再部署,并对全区公安机关提出要求:一要强化部署,注重落实二要提升政治站位,查摆不足,正视问题,切实增强专项教育活动的紧迫感;三要压实责任,明确目标,切实整改,不断推动专项教育活动切实取得实效。赵妍娉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,从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、近年来我区公安系统发生的违纪案件及暴露的问题、错误观念等个方面进行解读,对与会人员起到了教育和警示的效果。 

    

  (区纪委监委驻区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供稿 )